在中超散步的特维斯 回归博卡后1传又1射当选MVP

    更新时间:2018-02-06 17:20  

网易体育2月6日报道:

在北京时间2月5日进行的阿根廷超级联赛第14轮比赛中,重披博卡战袍的特维斯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上轮比赛送出助攻后本轮比赛特维斯更是打进了回归后的第一个进球,赛后还被当选为全场比赛的MVP。离开申花回归博卡青年队以后,特维斯立刻就找到了感觉,让人们感觉到这才是真正的特维斯。

2016年年底特维斯以11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申花队,并且拿到了世界足坛第一高薪。不过特维斯在中超的表现可配不上他“野兽”的称号。特维斯在申花队效力一年时间,在中超联赛中只贡献了4个进球,完全达不到球迷们的期望。最终经过特维斯和申花队的谈判,特维斯提前解约回国重返博卡青年队。

没想到刚刚回归博卡的特维斯立刻就找回了状态,1月底特维斯在回归博卡的首秀上就体现出了相当积极的表现,奉献助攻帮助球队2-0击败对手取得胜利。而在北京时间2月5日进行的阿超第14轮联赛一场焦点之战中,特维斯延续了回归后的良好状态,在圣洛伦索队率先打进一球的情况下,特维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最终排名榜首的博卡青年队和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的圣洛伦索队1-1握手言和。

特维斯在申花散步也曾被外媒嘲笑

赛后博卡青年俱乐部官方还把特维斯评为本场比赛的MVP,而本场战平圣洛伦索队之后,博卡青年队继续以6分的优势排名联赛第一位。回归博卡后特维斯状态火热,上轮比赛送出助攻后本轮又在强强对话中奉献了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由此看来他在中超的低迷表现绝非是能力问题。

作者:翱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