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周观察:红军詹皇世界波 "提莫队长"仍低迷

    更新时间:2018-02-06 17:20  

网易体育2月6日报道: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临近,各大豪门之中,谁能问鼎大力神杯越来越引发人们的猜想,而新赛季之中,国脚们的表现可以看作是诸强世界杯前景的“风向标”,作为卫冕冠军,德国队中诸多国脚的表现也引人瞩目。上周,德国锋线上的射手们多少有些迷失,反倒是中场球星们开始爆发,以下,网易体育将带来德国国脚们上周表现更全面的观察。

红榜:

赫迪拉(★★★★★)

尤文图斯7-0狂扫萨索洛的比赛中,赫迪拉表现堪称完美,梅开二度,助攻1次,整场比赛,他3次射门,3次射正,送出3次关键球,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4.7%,赛后,Whoscored网站给打出了9.23分的高分。

埃姆雷-詹(★★★★)

在相貌上,埃姆雷-詹和赫迪拉常给人“双胞胎”的错觉,在表现上,上周两人也惊人的相似,在利物浦3-0大胜哈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埃姆雷-詹进入“詹皇”模式,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还制造一个点球。比赛中,他3次射门2次射正,送出4次关键球,102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8%。赛后,Whoscored网站给他打出了9.05分的高分。

许尔勒(★★★★)

本赛季,许尔勒沉寂许久,但本轮他却有浴火重生的表现,多特3-2击败科隆的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打入绝杀球,整场比赛,他还送出4次关键球,5次成功过人,Whoscored网站给他打出了8.90的高分,这也让他本赛季首次入选德甲本轮最佳阵容。

胡梅尔斯(★★★★)

从比分看,拜仁2-0击败美因茨显得稳稳当当,但比赛过程却是跌宕起伏,要不是胡梅尔斯和乌尔赖希在后防线上的神勇发挥,拜仁很难在客场球门不失,本场比赛,胡梅尔斯堪称后防铁闸,4次抢断,1次拦截,9次解围,尤其是在球门前的一次妙到巅峰的飞铲,更是显示出他艺高人胆大,赛后,《踢球者》给他打出了1.5的高分,他也顺利入选德国本轮最佳阵容。

托尼-克罗斯(★★★★)

皇马2-2被莱万特逼平显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克罗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稳定,本场比赛,他又一次通过角球助攻队友得分,比赛中,他总共送出3次关键球,传球次数高达116次位居全队之首,难得的是他还保持了94.7%的传球成功率。赛后,Whoscored网站给他打出了8.00的高分。

黑榜:

托马斯-穆勒(★★)

面对美因茨,穆勒的表现总体上是慢半拍,无论传球还是射门,比赛中,他2次射门,1次射正,还射丢了一个单刀球。赛后,《踢球者》只给他打出了4.5的低分。

维尔纳(★)

“提莫队长”的低迷仍在延续,本轮莱比锡客场对阵门兴,维尔纳又是迷失了一整场,比赛中,他5次射门,一次都没射正,表现大失水准,赛后,Whoscored网站只给打出了5.98分。

作者:加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