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皮克"闭嘴"手势或遭1-3场停赛 巴萨4大中卫就剩1个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6日报道: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客场1-1战平西班牙人,比赛中巴萨铁卫皮克为红蓝军团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进球后的皮克向主队球迷们做出了闭嘴的

网易体育2月6日报道:

上周末结束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客场1-1战平西班牙人,比赛中巴萨铁卫皮克为红蓝军团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进球后的皮克向主队球迷们做出了闭嘴的手势。在今天早些时候,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透露,西甲联赛已经正式对皮克的这个动作提出了指控。

由于同城死敌的关系,皮克与西班牙人球迷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十分紧张,在上周的国王杯赛后,皮克还曾将西班牙人“开除”出巴塞罗那。本场比赛中,皮克每次拿球都会遭到全场的嘘声。在头槌破网之后,皮克用“闭嘴”的手势对主场球迷做出了回击。赛后皮克表示,自己的动作并非不尊重对手,只是对主队球迷对自己家人不断的辱骂进行的回击。

但西甲联赛却并不会因此放过皮克,科贝电台消息称,西甲已经正式对皮克的“闭嘴”手势提出了指控,一旦皮克的这个动作被定性为“挑衅公众”或者“侮辱性的动作”,这位西班牙国脚将会遭到1-3场的禁赛。

如果皮克最终没能逃过处罚,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同样在这场比赛里,皮克膝盖受伤,据悉将会休战2周,缺席欧冠淘汰赛首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而队内皮克唯一的替补正是今年冬窗加盟巴萨的新援米纳,他目前仍未得到出场机会。维尔马伦也处于伤情恢复期中,而乌姆蒂蒂因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将在下轮对战赫塔费的联赛中因黄牌累计5张而停赛。

作者:托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