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震到科技企业孵化器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6日上午,根据安委会会议部署和工作安排,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带队对高新区区市政公用行业及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1

督查组一行分别来到智力岛路综合管廊、盘谷创客空间、工业研究院,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询问、专家检查等形式,对企业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综合管廊现场,王震认真察看项目管理运行情况后提出,企业要确保安全资金落实,加强安全水平建设,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值守工作。在盘谷创客和工业研究院,王震仔细询了孵化器管理方和入孵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要求物业企业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条件及管理服务水平,入孵企业积极改进生产工艺,共同保证园区生产安全。

科技局、便民服务中心、安监局、公用事业中心、消防大队、质监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