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崂山市场主体发展迎来首月“开门红”

核心提示: 2018年,崂山区把促进市场主体活跃发展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途径,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从源头上为崂山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全区市场主体发展态势强劲,迎来首月“开门红”。

掌上青岛/青网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蔺海霞 林芳)2018年,崂山区把促进市场主体活跃发展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途径,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着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从源头上为崂山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全区市场主体发展态势强劲,迎来首月“开门红”。

据统计,2018年1月份,崂山区新增市场主体1360户,同比增长16.74%;其中,新增注册资本5000万以上企业38户,新增注册资本亿元以上企业19户。平均每天诞生45户市场主体,每天诞生1户注册资本5000万元以上企业,每2天诞生1户注册资本亿元以上企业。

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有大项目才有更大发展,有好项目才有更好发展。大抓项目是崂山率先发展、走在前列的核心所在。崂山市场监管局强化与金管委、科创委、招商局等部门的工作协作,主动配合,积极协助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名称核准、登记注册材料申报等工作,加班加点审批企业材料,确保“千人计划”专家陈宁博士和田第鸿博士领衔的“青岛云天励飞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房投股权投资企业、青岛创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重大项目顺利落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