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吹阿扎尔:我了解他的水品 得金球奖全靠他自己

    更新时间:2018-02-06 08:21  

切尔西球星法布雷加斯表示,他的队友阿扎尔具备一切赢得金球奖的特质。法布雷加斯也透露,自己在私下里也告诉过阿扎尔这一点。

阿扎尔是切尔西在上赛季夺得英超联赛冠军的关键因素之一,不过,在切尔西夺冠后,PFA将2017赛季的年度最佳颁给他的队友坎特,与此同时,阿扎尔个人在金球奖中最高排名还是在2015年,当时阿扎尔在那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8。

本赛季阿扎尔已经在联赛中攻入8球,不过人们对于阿扎尔表现的稳定性还存在着一定疑问。在法布雷加斯看来,阿扎尔依然有实力夺得金球奖,而这一切其实都取决于他自己。

“阿扎尔是那种一对一能力超强的球员,他能够牢牢地将球控在脚下。他也能够传出绝妙的好球,控球的技术更是惊人。所以,我觉得阿扎尔具备一切赢得金球奖的特质,能否获奖其实都取决于他自己。”法布雷加斯表示。

“我已经踢球很长时间了,我也和顶级球员合作、对抗过,我知道阿扎尔的水平如何,也知道他能够做些什么。我已经告诉过阿扎尔赢得金球奖取决于他自己这件事,我喜欢坦诚相待,因为这就是我真实的看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