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裸奔"+女装扮相!王宝强来青吐槽拍《唐探2》牺牲太大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2-06 07:33  

WechatIMG653

WechatIMG65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昨日(2月5日)晚6点,喜剧探案电影《唐人街探案2》主题为“唐探报喜,一笑到底”的映前路演活动来到青岛,主演王宝强、刘承羽身着招牌的唐探风衣现身,与青岛影迷分享《唐探2》剧组“嗨翻”纽约的精彩幕后,更现场发红包送惊喜,一波又一波的福利引爆现场气氛。影片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尚语贤、王迅、妻夫木聪、Michael Pitt、元华等主演,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2月16日)全国公映。

WechatIMG655

王宝强吐槽“牺牲”太大:在街上“裸奔”了一周

现场,王宝强多次提到,《唐人街探案2》全面升级,不仅故事背景从曼谷搬到了纽约,视效、故事、段子、阵容都较前作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演员阵容方面,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原班人马延续唐探味道,国际级大咖妻夫木聪、Michael Pitt强势加盟。内容层面,除了延续前作“喜剧+探案”的类型混搭基础,还进行了全面的突破与升级。“拍这部戏挑战太多了。”王宝强透露,这次自己“牺牲”挺大的,女装扮相、街头“裸奔”等大尺度戏码层出不穷,“晚上应该是睡觉的时候,我们却只穿底裤在大街上跑,一跑就跑了一个星期。”王宝强表示,最初自己对于这些戏份是有些抵触的,“从来没拍过这种大尺度镜头,不过做演员就应该放下心中的顾虑,把心思放在逗乐观众上。”同时,为了把纽约搞到“天翻地覆”,宝宝也苦练英语,“不过我说的英文一般人也听不懂。”王宝强打趣道。

WechatIMG24

刘承羽坦言挑战太大:苦练中文还要假扮严肃

而对于此次新加入的女演员刘承羽,从小生长在澳大利亚的她表示最大的挑战跟宝强恰恰相反,“最难的地方是学习中文台词”,她透露,在拍《唐人街探案2》前自己的中文说得非常不好,但现在就非常溜了。此次,刘承羽在影片中出演纽约警局华人女警陈英,身着制服、霸气十足。现场,刘承羽坦言,接演《唐探2》终于完成了自己拍中国喜剧的梦想,同时“女警”这个角色对自己而言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陈英这个角色是一个十分专业的精英警察,人物性格非常强大。虽然我和陈英在性格上有相似之处,都比较硬、有点女汉子。但其实我在现实中,完全不像陈英这样严肃,所以饰演这个角色,挺难的。”

特别值得一体的是,这位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姑娘竟然算半个青岛小嫚,“我来过很多次青岛了,多到数不清,第一次是13岁,因为我有很多家人都生活在青岛,所以这次来真的很有回家的感觉。”(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