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心公益企业天人达康:体检车进村入户 健康送到家门口

在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红岛经济区全区上下努力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涌现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有力地推动了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为全面发挥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区文明办特别推出2017年度红岛经济区“七十佳”文明单位和先进个人风采展示,进一步调动全区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整体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今天我们走近荣获2017年度爱心公益企业:青岛天人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七十佳

“活这么大,还从来没有专门去医院做过体检。现在到家门口来给俺们老年人体检,真是办了件大好事啊!”以移动信息化体检车为载体,青岛天人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全新的公共卫生服务模式。车子进村,将服务送到老人家门口,提供标准版的体检报告。解放了医务人员劳动力,实现了区域健康大数据统计。

移动信息化体检车以人为本

老人们出行不方便,儿女大多在外务工,因此去医院体检是一种“奢望”。农村老人普遍问题是高血压、高血糖、脑梗,这些慢性病很容易忽视。天人达康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体检车可以实现以老年人为中心,车动、医生动、老人不动的健康体检、建档和健康咨询服务,大大提升了老人对国家政策关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7年12月,青岛天人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助即墨卫生局开展了送医到村的义诊活动。配合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的专家为村民免费查体看病,免费提供医药物资,让村里的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得到一丝温暖。同时,体检数据的自动录入自动生成,不仅节省了人力物力,提高工作效率及准确率,也更便于政府惠民政策的评估和决策。

一切为了老人和为了老人一切

“老人平时舍不得花钱到医院检查,秉着造福百姓的宗旨,关爱生命,真情呵护健康,把医疗体检车和专业人员送到现场,方便老人体检。”青岛天人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奉行“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的经营理念,秉承“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一切”的服务理念,一直在爱心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

青岛天人达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佳表示,作为一名“微尘人”,捐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当作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