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印度零差评喜剧定档元宵节!然而,掌青粉丝明天就能看
活动时间2018-02-06 14:00 至 2018-02-06 16:00
报名时间2018-02-05 11:23 至 2018-03-31 11:23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01155509u5f0

印度喜剧高分神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自定档以来便备受观众期待。近日,一段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落泪推荐该片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视频中阿米尔·汗不断飙泪,情绪激动,不停夸赞电影好看又感动,更表示这部电影应该永远不下映。据悉,这部位列印度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将于3月2日元宵节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而掌上青岛的粉丝则有机会在2月6日提前观赏这部作品。

011555198mzq

明日(2月6日),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邀请30位影迷提前观看此片,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2月6日(周二)14:00

【地点】: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01155610o6ns

在此次曝光的视频中,阿米尔·汗手举毛巾不停擦泪,在记者提及观影感受时更是数次哽咽无法平息心情。作为影片主演萨尔曼·汗的好友,阿米尔·汗直言这部电影是萨尔曼·汗迄今最好的电影作品,是他演艺事业的里程碑。他激动表示,电影十分精彩且温暖动人,不仅要推荐给朋友,并建议他们多看几遍,而自己也至少要再看十遍。更表示这部电影应该永远不下映。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片中的猴神大叔帕万与小萝莉沙希达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是正是他心中的信仰让他勇敢踏上了帮助小萝莉寻家的艰难旅程。正如预告中他的一段自白:你的庇佑会为我带来好运,你是保护神,我无所畏惧。这部优秀的作品一举成为印度电影票房前五的作品,并收获了各大电影权威网站超高评分,IMDb8.1,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国内豆瓣评分也高达8.6分。此次终极预告一经发布迅速赢得一众网友点赞,“小萝莉太好看了,猴神大叔也好帅,忍不住要看电影了”、“超越国际与宗教的爱,温情感人又轻松愉悦,期待上映”。观众们真诚的话语足见对这部电影的无限期盼。

01155618hznh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6日上午10点

获奖通知时间:2月6日上午10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5位粉丝获得《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