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青岛文青都在抢这张卡!300场演出任选 青演卡今限量首发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2-05 10:38  

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今日(2月5日)从青岛演艺集团获悉,今日起,青岛演艺集团将面向青岛地区发行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让市民“花小钱看大戏”,增强市民观演黏度,引导市民走进剧场欣赏高水平艺术精品,培育市民积极的文化消费理念,营造健康向上的演艺生态环境。 

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正面)

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背面)

300场高水平演出任你选

据悉,青岛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简称“青演卡”)是青岛演艺集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面向青岛地区限量发行的实名制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联名卡。市民可到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地区指定网点,花费100元办理青演卡,即可额外获得400元的补贴额度,卡内共计500元的消费额度当年有效,年底清零,不予提现和退款。持青演卡可在市人民会堂、李沧剧院、四方剧院、梦幻剧场、青话小剧场用卡内消费额度购买青岛演艺集团指定文化惠民演出票,包括青岛演艺集团旗下市歌舞剧院、市京剧院、市话剧院全年近300场高水平的文化惠民演出及青岛演艺集团引进的国内外优秀文艺精品。市民办卡后可登陆青岛演艺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或票艺青岛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文艺动态,查阅惠民演出信息,实现网上选剧、网上定座、网上购票的一站式文化消费。

京剧、舞剧、儿童剧齐上阵

“青演卡”可购买的300场惠民演出可谓精彩纷呈,门类包括歌舞、话剧、儿童剧、京剧、音乐会、曲艺、地方戏曲等。剧目既包括市歌舞剧院创排的获文化部“中国民族歌剧传承和发展工程”重点扶持剧目的现代民族歌剧 《马向阳下乡记》、根据莫言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舞剧《红高粱》等制作精良的艺术精品,还有交响音乐会、民族音乐会、歌舞专场、曲艺专场、地方戏曲专场等节庆日演出。市京剧院特别推出了经典传统京剧 《龙凤呈祥》《玉堂春》《野猪林》及现代京剧《红灯记》《沙家浜》等,还将不定期策划《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推出与国家京剧院等国内一流院团的合作演出项目,让票友过足戏瘾。市话剧院将上演经典儿童剧 《白雪公主》《愚公移山》《木偶奇遇记》《国学小戏班》等以及创排接地气、有人气的各类反映现实生活的都市言情话剧和先锋话剧等。另外,青岛演艺集团还将邀请国内外优秀演出团体带来不同门类的艺术精品,提升市民观演的满意度,点燃岛城居民文化消费的高昂热情。 

相关链接:

如何获得青演卡惠民消费额度?

持卡人登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 e 缴费平台中会员费模块,向青演卡演出消费账户缴费人民币 100 元,3 个工作日内青岛演艺集团将为持卡人开通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账户,即可获得 400 元惠民消费额度,卡内共计 500 元消费额度用于兑换指定演出票。

青演卡有效期?

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账户有效使用期限为充值当年有效,充值后该账户消费额度不予提现、找零及退款,到期日为充值当年的 12 月 31 日 23 点 59 分,逾期未兑换演出票的额度系统将在到期日末自动清零。

金融账户有效期以银行借记卡有效期为准。

在哪里能用青演卡?

成功开通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账户的持卡人,可兑换青岛演艺集团及旗下青岛市歌舞剧院、青岛市话剧院、青岛市京剧院,在青岛市人民会堂、李沧剧院、四方剧院、梦幻剧场、青话小剧场的指定演出票。

青演卡金融功能有关功能及使用场景同工商银行借记卡一致。

能看哪些演出?

青岛演艺集团所属市歌舞剧院、市京剧院、市话剧院全年近 300 场高水平的文化惠民演出及青岛演艺集团引进的国内外优秀文艺演出,门类包括歌舞、话剧、儿童剧、京剧、音乐会、曲艺、地方戏曲等。

所有文化惠民演出信息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演艺集团”和“票艺青岛”,或登陆官网 www.qdyyjt.com 获得。

如何使用青演卡购票?

1、手机购票: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演艺集团”,微信号:QDYYJT 点击菜单栏“演出资讯”→“票艺青岛”兑换演出票,或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票艺青岛”,微信号:qdticket兑换演出票。

2、网上购票:登陆官方网址:http://www.qdyyjt.com/点击首页的“票艺青岛”兑换演出票,或直接登陆http://piao.qdyyjt.com/兑换演出票。

3、现场购票: 现场需提供“青演卡”卡号或手机号,输入支付密码。

温馨提示:

1、青岛演艺集团“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账户”会员用户名为本卡登记的手机号,初始登陆密码为预留手机号后 6 位,付款密码以账户开通时收到的短信提示为准。

2、文化惠民演出消费账户余额不足时,可在售票网点使用组合支付。

3、取票方式:凭取票短信或订单号均可至各售票网点取票或直接通过电子票扫码入场。

4、未支付或交易未成功订单将在半小时后自动取消。 

客服电话:

青岛演艺集团咨询电话:0532-55731818 (9:00-21:00)

工商银行咨询电话:95588(24 小时)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