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皇马立即过年?央视名嘴晒佛系图:爱咋咋地

    更新时间:2018-02-05 08:21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西甲第22轮皇家马德里2-2战平莱万特,本轮遭到莱万特绝平后,卫冕冠军已落后榜首多达18分。而著名的皇马粉丝、央视主持人朱广权也在微博配图,无奈表示道看皇马比赛需要心如止水,爱咋咋地。

朱广权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图,而图片上也配了许多他的“深刻”体会:天空飘来N个字,皇马输平不是事儿,我也就难过一阵儿,淡定淡定我木事儿;爱咋咋地,不闹心不闹心,心如止水;没关系,无所谓,平常心;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刻刻章押押韵刷刷微博看资讯;读读书看看报少看皇马多碎觉,散散心去去火溜达溜达就忘了。

皇马球迷朱广权 ,是央视有名的段子手,他的主持风格幽默风趣,正经又不失风趣。最有名的还属那句爆红网络的: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此前,他也曾多次在微博上发表与足球有关的内容。可以说是主持人中最会说段子的,段子手中最爱看球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