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国家智能产业峰会在高新区召开

2月2日上午,以“智能产业与未来世界:趋势、技术与挑战”为主题的2018国家智能产业峰会在青岛高新区召开。来自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以及国内外相关领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智能产业、投资集团等300余位行业领军人物出席本届峰会,探讨全球人工智能现状、前沿技术应用及未来趋势。

峰会

本届峰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峰会邀请到了20余位学术与产业界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与行业实践领军人物作报告分享,全方位解读人工智能领域当前最前沿、最重要的学术成果,重点解读智能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新动态运行,深入思考人工智能未来发展趋势。专家学者们围绕人工智能前沿研究和产业实战展开对话,分享了无人驾驶、机器学习、大数据、区块链等方面的技术创新探索与行业发展见解,为中国未来智能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峰会顺应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青岛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不仅呈现了最真实的智能产业市场,更是对打造世界级先进智能科技成果发布平台、创新合作平台、产业聚集平台和投融资对接平台,具有促进国际智能产业领域交流,聚集全球智能科技产业发展要素,展现全球领先的前沿科技新成果的意义。

超链接:

国家智能产业峰会开幕 聚焦人工智能前沿技术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