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毫无欲望仅得11分 准三双难挡兵败如山倒

    更新时间:2018-02-04 12:20  

网易体育2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4日,骑士在主场88-120输给火箭,勒布朗-詹姆斯10投3中得到11分9篮板9助攻,骑士一路被打爆,他也无可奈何。他本场效率值为-17,而好兄弟保罗为+47,差距恐怖。

骑士仍然没走出低迷,但在过去4场赢了3场,还算让他们喘了口气,但小范甘迪还说:“现在应该是骑士的恐慌时间。”

勒布朗如果试水自由市场,火箭也算是他可能加盟的球队之一,这里毕竟有他的好兄弟克里斯-保罗。在今天的比赛中,保罗也非常活跃,还在跟詹皇对位的时候打进三分。

骑士打了5分钟就得到4分,勒布朗只出手1次,也没送出任何助攻,被打出15-4的开局,主场都已经响起了嘘声。打了半节,骑士后场JR和小IT加起来7投1中得2分,而哈登保罗4投3中拿了11分,詹皇也只能无奈。

骑士换上替补,情况到时好了一些,外线有了威胁,勒布朗也推进节奏,4分09秒助攻韦德快攻扣篮得手,送出第一次助攻。换人是解决的得分问题,但防守上骑士还是被打爆,最终他们让火箭一节拿到32分,而自己落后12分,詹皇得到6分3助攻,效率值还是-12。

等到第二节詹皇休息时,小托马斯跟罗斯带队被打出9-2,骑士落后接近20分,球迷又开始嘘了。詹皇上场时,骑士已经落后23分,这坑挖大了,他的回归也没能改变形势,骑士在防守端一直被爆。

詹皇一整节都没得分,骑士落后达到26分,完全被打蒙了。下半场开局,詹皇飙进三分后又助JR外线投进,然而火箭手感仍然恐怖,骑士落后也达到了30分。6分43秒,詹皇试图传给空位的克劳德,但后者出手仍然没进,他自己也没手感可言。4分21秒,他才终于靠造犯规罚球得分上双,但对大局已经无关紧要。

第四节比赛沦为垃圾时间,詹皇也没再出场,这耻辱性的惨败,无疑又让骑士跌入了新低谷。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也说:“詹皇真应该发怒!他应该点名批评了,这不是骑士天赋不够,纯粹是大家都没在努力。”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