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任嘉伦生子经纪公司高层祝福 间接确认其已婚

核心提示: 2月2日,任嘉伦在微博晒出一张宝宝的小手的照片,分享喜讯,宣布升级当爹。还没有公开结婚消息的他,居然就当爸了,让不少粉丝很意外。据悉,任嘉伦的新生宝宝是个儿子,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 2月2日,任嘉伦在微博晒出一张宝宝的小手的照片,分享喜讯,宣布升级当爹。还没有公开结婚消息的他,居然就当爸了,让不少粉丝很意外。据悉,任嘉伦的新生宝宝是个儿子,消息公开后,不少粉丝在意外之余,也纷纷送上祝福。

任嘉伦出生于1989年,今年才28岁,在圈内这个岁数就生娃的男艺人可谓少数,任嘉伦也因此被不少网友大赞有勇气有担当。

其实早在2017年3月,任嘉伦参演的热播剧《大唐荣耀》还没有播完的时候,刚圈了一大波“广平王妃”迷妹的他就在没被拍到的情况下,突然发微博公开了恋情,给与自己牵手走过五年的女友喂了一颗甜甜的定心丸。而任嘉伦经纪公司高层也在朋友圈发文大赞他:“孝顺父母;爱老婆;喜欢孩子;努力工作;颜值高;演技棒。男人的勇敢,丈夫的担当,父亲的责任,集于一身。为你感到高兴,祝幸福美满[愉快][愉快]”。除了代表公司送上祝福,同时也间接确认了任嘉伦已经跟女友成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