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穆帅多爱这座高塔?重伤也要留住:闭上嘴把合同签了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3日报道:上周中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2不敌热刺,中场大将费莱尼登场7分钟后即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比利时人将会缺阵数周时间。

网易体育2月3日报道:

上周中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0-2不敌热刺,中场大将费莱尼登场7分钟后即因伤被替换下场,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比利时人将会缺阵数周时间。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称,在费莱尼的伤情检查结果出来前,他曾劝说费莱尼签下续约合同。

30岁的费莱尼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双方一直没能达成续约协议。这一次的伤病无疑让费莱尼的前景再度蒙上了一层阴影,但穆里尼奥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位中场高塔的喜爱,即便在费莱尼受伤以后,穆帅也强烈要求留下费莱尼。穆帅表示:“我当时跟他说,‘闭上嘴,把合同签了。别再想着赌一下命运,在你知道伤情之前签上字。’”。

在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费莱尼一直是穆帅手下重要的战术棋子。即便也曾有过对阵埃弗顿时补时送点痛失2分的尴尬,穆帅还是对他寄予了极大的信任。上赛季的欧联杯半决赛、决赛中,费莱尼都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本赛季费莱尼各项赛事出战16场,打入4球,但这次已经是费莱尼四个月内在同样的位置受到的第三次伤病,他上一次在英超打满90分钟已经是去年9月的事情了。

作者:托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