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塔神独中两元鲁能2-1胜 迎迪拜热身首场胜利

    更新时间:2018-02-02 08:21  

网易体育2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日晚,山东鲁能在阿联酋迪拜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斯洛伐克联赛的亚军斯利纳,凭借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鲁能最终以2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

此前在广州集训的时候,鲁能已经进行了三场热身,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此番鲁能远赴迪拜,将在这里进行为期半个月左右的拉练,为新赛季的打响做好最后的冲刺。

【精彩瞬间】

第2分钟,U23国脚姚均晟开出角球,塔尔德利抢点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场上比分1-0!

第12分钟,山东鲁能在禁区内获得点球,塔尔德利一蹴而就,场上比分改写为2-0!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斯利纳球员日利纳右路送出一技长传,经过本方队友的连续的配合后,埋伏在后点的球员在禁区内推射破门,比分2-1!

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比分2-1,鲁能也迎来了迪拜拉练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王大雷;王彤,吉尔,戴琳,郑铮,姚均晟,崔鹏,金敬道,蒿俊闵,塔尔德利,佩莱

斯利纳:曼杜斯;希瓦塔尔,莫什科,克莱里克,斯鲁卡,克莱茨,佩科夫斯基,马丁切克,波利夫卡,博泽尼克,拉克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