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恩斯坦事件受害者批判贾老板:你太虚伪

    更新时间:2018-02-02 07:20  

网易娱乐2月2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韦恩斯坦性骚扰受害者萝丝·迈高万(Rose McGowan)对“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支持并不买账。

在周二上电视为自己的新书《勇敢》(Brave)宣传时,迈高万以汀布莱克对女权的支持举例,说这是她眼中典型的“好莱坞式虚伪”:“他们的意图是好的,但是我知道幕后的那些人——就是那些经纪公司的人。他们只是期盼借此打一波公关牌,我倒是希望他们是真心相帮这些女性。”

迈高万盯上了汀布莱克,是因为他在今年的金球奖上也和出席的诸多其他名人一样身穿全黑服装,还戴上了#TimesUp运动的胸针,作为对好莱坞女权运动的支持。

“贾斯汀·汀布莱克在社交媒体上就随便打了几个标签:#我的妻子今晚太棒了#,#TimesUp#,哦对了,我还和伍迪·艾伦(也曾被自己的养女控告性骚扰)合作过电影呢——这让我一点也看不到对女权的尊重。当我说出这件事的时候,人们以为我在乱发火,但其实我在哭泣。我知道这个行业,知道这些人,知道他们都做些什么。同样,我也知道那场全黑盛宴上,他们都在说什么。”

在金球奖之后,汀布莱克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开玩笑,问粉丝“同时拥有一个蛋糕并且吃了它到底是什么意思”。迈高万火气十足的回复:“你也是那个既想要蛋糕,也想吃了它的人。这个俗语的意思是,你不能在支持女权运动的同时也赞扬一个性侵者。”这段话立即被网友疯转,在网上广为流传。

对于此前韦恩斯坦举出大本和迈高万前经纪人的电子邮件,来指认她说谎,迈高万也霸气回应,发了一封声明:“又是一个韦恩斯坦和律师试图把迈高万‘荡妇化’的努力。一个老派可悲的性别歧视者正在试图掩埋真相,但人们不会再忍受他了……韦恩斯坦尝试了20年去禁声迈高万,现在又这么做,恰恰证明了他就是诸多控告者口中的那个恶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