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

核心提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精神,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王哥庄街道计生办在福客来鞋业、欣荣包装两家驻街单位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

掌上青岛/青网讯 (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刘丹 梁倩倩)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精神,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王哥庄街道计生办在福客来鞋业、欣荣包装两家驻街单位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活动现场,给各单位员工发放了健康大礼包,包含油壶、围裙、福字、挂历、药具、及《青岛新市民基本公共服务指南》《新市民文明礼仪与健康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宣传卫生和生殖健康方面知识,认真解读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平衡出生性别比,促进社会和谐。

QQ图片20180201162847

QQ图片20180201162842

QQ图片20180201162833

此次送健康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份,提高了流动人口的健康安全意识,让流动人口在春节前夕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和传播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