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建设局荣获人事管理建设类示范点

近日,市人社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示范点的通知》,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被评为2017年度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能力建设类示范点,是高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事业单位。

建设局

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年初申报的“建立三创三学长效机制,强化队伍能力建设”示范点创建项目,通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激发了个人潜能,提升了团队战斗力,打造了一支创新型、学习型监管队伍,最终通过了市人社局的综合评估,成为全市人事管理示范点。

建设局质安监站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建项目的特色化、规范化建设,继续发掘新经验,巩固新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完善和提升人事管理水平,为红岛经济区棚改安置区工程、市级大型公建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