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情暖冬日 心系计生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核心提示: 2月1日上午,崂山区副区长郭振栋一行在王哥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港东社区刘金柱家和刘元雷家。

掌上青岛/青网讯(记者 李璐)为积极做好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帮扶救助工作,2月1日上午,崂山区副区长郭振栋一行在王哥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港东社区刘金柱家和刘元雷家。

QQ图片20180201161500

QQ图片20180201161505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郭振栋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救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主动参与社会活动,用勤劳的双手获得财富,尽快走出困境。刘金柱、刘元雷都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并表示会努力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美好生活。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保障和改善民生要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王哥庄街道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对计生特困家庭的帮扶当做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建立社区计生主任帮扶机制,为特困难家庭父母购买了一年期综合大病保险;为12户未成年独生子女伤残家庭申请了长期救助;为9户计生困难家庭申请了公益金救助。

在春节来临之前,王哥庄街道将继续对38户失独家庭和16户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生活的更美更甜更舒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