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进全明星!肯巴轰38+6狂飙9记三分 创队史新高

    更新时间:2018-02-01 12:21  

网易体育2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日,黄蜂在客场123-110大胜老鹰,肯巴-沃克20投12中砍下38分6助攻,他的三分球13投9中,命中数创下了生涯和队史的新高纪录。他也是本赛季第三位单场命中了9记三分球的球员,另外两位是利拉德和库里。

他在这场比赛的进攻效率非常恐怖,不轻易浪费出手机会,首节就出手两次三分,全部命中,而黄蜂整体状态也很出色,砍下了35分。等到第二节他上场后,也是不断为队友创造机会,跟格拉汉姆连续在内外配合得手,逐渐把分差拉开。

半场结束前1分53秒,他还在外线造成了约翰-柯林斯犯规,得到3次罚球机会。整个上半场他就出手了4次,仍然得到10分。

在第三节,他则迎来爆发,单节砍下18分。他一上来就在外线积极出手,连丢两球之后,他还是找到手感,后半截彻底爆发,连续命中三记三分,以一己之力拉开了分差。

等到第四节他在6分50秒重新上场后,也在第一个回合再进三分,带黄蜂打出一波6-0。最后3分40秒当他又进三分,老鹰也放弃了抵抗,宣布垃圾时间的到来。

可以说沃克以实际行动在证明自己属于全明星的行列,凯文-勒夫伤退,替代他打全明星的球员人选还没决定,沃克是绝对有资格入选的。黄蜂随队记者里克-博内尔也调侃称:“或许亚当-萧华在看了这场比赛后,会觉得肯巴绝对应该去洛杉矶全明星。但话说回来,他有什么理由要专门看一场黄蜂打老鹰的比赛呢?”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