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射门0威胁球!桑切斯难救红魔 赛后评分倒数第1

    更新时间:2018-02-01 08:20  

网易体育2月1日报道:

在买入桑切斯后,穆里尼奥豪言曼联进攻端几乎完美,自己享受选人上幸福的烦恼。但在和热刺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口中完美的攻击线表现得非常糟糕,全场只有6次射门,桑切斯首次为曼联在联赛登场遭遇0-2输球,桑切斯在天空体育的评分只有5分。

在whoscored的评分中,桑切斯只得到了5.9分,是曼联11名首发球员里和阿什利-扬并列最低,在曼联14名上场的球员里,只比替补上场的埃雷拉高0.1分。whoscored给桑切斯不及格分的理由很简单;本场桑切斯0射门0威胁传球仅1次成功过人,作为一名万众瞩目的进攻球员,没有给热刺球门带来任何直接威胁。

桑切斯赛后评分5.9,与扬并列首发11人倒数第一

从比赛看,桑切斯非常努力,在80分钟之后就连穆里尼奥都放弃了:从站在场边吼叫到安静地坐回替补席,但桑切斯还在场上拼,每球必争。本场桑切斯一直拼到了最后,职业态度没得说,但对进攻的贡献,上面列出的数据已能说明一切。

桑切斯本场上半场是踢左边锋,下半场则踢前腰。踢左边锋需要桑切斯的突破能力,而踢前腰需要桑切斯的传球能力,但这两方面桑切斯都没有表现出来。在进攻中,桑切斯唯一能让人满意的地方就是能拿住球不丢球,热刺想要从桑切斯脚下抢球基本只能靠犯规,但桑切斯拿球后很少有自己带球向前推进的表现。

如果说桑切斯传球有问题是和队友默契不够,那在突破上没什么建树就没“锅”可甩了。曼联买桑切斯肯定不是买他来组织传球的,而是希望他在边路成为爆点,但桑切斯在曼联踢的两场在突破方面都让人失望,上一场足总杯对英乙球队,桑切斯虽然获得了当场最佳球员,但他成功突破也只有1次。

曼联本场进攻表现糟糕,除了桑切斯发挥不佳的问题外,还有整个战术体系的问题,桑切斯的到来破坏了曼联原有的进攻体系,而新的进攻体系也没建立起来。

曼联近一个月的主力左边锋是马夏尔,同时博格巴近一个月位置都左倾,马夏尔和博格巴在左路的配合是曼联近一个月最有力的进攻武器,两人的组合非常有效,博格巴在此前3场联赛拿到4次助攻。

本场为了给桑切斯让位置,马夏尔一开始移到了右边路,为了保持马夏尔和博格巴这一进攻组合,博格巴的位置变成了右倾。这简单的换边看起来没问题,但换边后马夏尔和博格巴毫无配合显得不适应,马夏尔在右边路仅有的几次威胁全是靠个人突破。下半场马夏尔虽然回到了左边路,但在上半场后他和博格巴都没了感觉。

如何使用桑切斯,将会是穆里尼奥现在最大的难题;让桑切斯踢左边锋或者前腰,会挤占此前发挥出色的马夏尔、林加德的位置,而桑切斯又踢不了右边路。从和热刺的比赛看,曼联买桑切斯,似乎买了个烫手的山芋。

作者:恒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