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智谷举办助推软件企业发展分享会

结合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实现蓝湾公司打造精品智慧园区的目标,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作为蓝湾智谷园区年度系列活动之二,近日,迎新春﹒助推软件企业发展蓝湾分享会在蓝湾智谷成功举办。

蓝湾

此次活动由青岛市软件与信息技术业商会、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主办,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高新区管委金融局、经发促进局、软件产业部、信息技术部、互联网产业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分享会,中兴网信、软控股份、高校信息等3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开始,青岛市软件与信息技术业商会执行会长杜长河致欢迎词,并分享了青岛市软件行业的最新政策和发展方向;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的专家介绍了高企认定及双软认定的相关政策及办理技巧;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的专家针对软件行业中小企业发展的融资问题,分别介绍了科技金融及现金管理等相关业务。

参会企业认真听取了专家讲解,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软件行业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分享的内容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2018年,青岛市软件行业协会与浦发银行青岛分行都将入驻蓝湾智谷园区,标志着未来高新区企业在办理双软认定、高企认定和金融业务时将更加便捷。

2018年蓝湾智谷园区将利用平台优势,整合资源,为入园企业定期举办人力资源、财会事务、法律咨询等系列培训活动,不断完善园区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发展。(来源:青岛高新区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