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赴深圳招商

1月25日-27日,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带队赴深圳先后走访了深圳华强方特集团、华侨城集团,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华侨城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监姜志强交流洽谈,并实地考察了华侨城湿地修复项目。

于慧霞

在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刘道强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青岛华强方特二期熊出没动漫谷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工期、预期经济效益以及一期项目前期遗留问题的处理方式等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力争二期项目于2月底前完成签约,熊出没主题乐园部分于2020年5月1日前投入运营。

在华侨城集团,于惠霞介绍了青岛市及红岛经济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2311”总体工作思路以及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了华侨城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其在文化旅游方面的项目运作情况,对其在深圳湾湿地修复项目上的做法和经验表示认可,并诚挚邀请华侨城集团到红岛经济区实地考察。华侨城集团也表达了在红岛经济区投资文化旅游项目的意愿,表示将尽快赴红岛经济区考察对接。

高端服务部负责人陪同考察。(来源:青岛高新区高端服务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