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京东中国特产崂山馆上线 32家企业入驻

核心提示: 1月30日上午,京东中国特产崂山馆开馆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在青岛市蓝海大饭店(崂山)召开。

掌上青岛/青网讯(记者 李璐)1月30日上午,京东中国特产崂山馆开馆仪式暨招商发布会在青岛市蓝海大饭店(崂山)召开。青岛市崂山区农产品商会会长姜兆考表示,崂山馆将打造专业运营团队,依托京东这个平台,把崂山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及东南亚等地区。同时,将对入驻平台产品层层把关,确保食品安全,目前已有32家企业成功入驻。

京东物流山东分公司市场部总监王清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崂山馆是青岛地区继青岛馆之后入驻京东的第二家特产馆,崂山有王哥庄大馒头、有机蔬菜等很多特色产品,下一步,京东将利用“无界销售”、“人工智能”等方法,依托“年货节”、“双十一”、“6﹒18店庆”等活动进行促销,借助京东“京准达”、“211”物流配送,将崂山好的特色产品推向全国,给京东客户更好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崂山馆开设的栏目有经典热卖、崂山三绝、酒水茶饮、海鲜干货、特色特产、品牌介绍等,通过细化分类让崂山特产更好的展现给消费者,将崂山的特色产品送到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180131152041

微信图片_20180131152551

微信图片_20180131152612

微信图片_20180131152631

微信图片_2018013115261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