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詹皇21+6+7生死时被防死 挑衅小将却被致命抢断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31日,骑士在客场114-125输给活塞,勒布朗-詹姆斯20投9中得到21分6篮板7助攻,末节关键时刻被活塞防死,最后5分钟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骑士在客场114-125输给活塞,勒布朗-詹姆斯20投9中得到21分6篮板7助攻,末节关键时刻被活塞防死,最后5分钟一分未得还被抢断两次。

在过去两场比赛,詹皇恢复了高效,投篮命中率提升到59.4%,而且都是准三双数据。不过在今天开局,骑士没能占据上风,勒布朗也没攻击内线,而是选择中距离出手。

骑士落后分数很快达到10分,但在小托马斯下场后,詹皇却得到了解放,连续两回合跟进扣篮得手,打出了他熟悉的节奏。他的生涯总命中数也超过了诺维茨基,位居历史第八。

第二节詹皇跟小托马斯一起上场,7分53秒他趁庄神失误又打出快攻反击,把分差追到只剩3分。6分32秒,他又命中干拔三分,他手感越来越好,3分59秒又面对防守单手打进高难度抛投。

詹皇还是扮演当爹又当妈的角色,1分54秒他背后击地妙传给汤普森扣篮相当惊艳,他还在半场结束前命中压哨中投,这一波进攻也让骑士取得6分领先。詹皇半场14投8中得到18分5篮板3助攻,得分效率了得。

但到了下半场,小托马斯拿着球权又打得无比悲剧,骑士被打出一波13-2,詹皇在进攻端消失了。骑士也彻底崩溃,在5分24秒詹皇进三分之前,他们已经被打出一波20-5。

但在小托马斯下场后,骑士还是追近了分数,在这样的逆境下,骑士还没被拉开太不容易了。末节勒布朗在7分50秒回归(他还故意喊跟自己对位的斯坦利-约翰逊一起上),迅速助攻科沃尔投进底角三分。5分40秒,他又助克劳德进三分,但骑士始终无法反超。

4分14秒,詹皇突分外线却被抢断,随后他的干拔三分也没进。3分36秒,他持球破包夹失败,又被抢断打反击,骑士被打了一波10-0,相当致命。2分41秒,詹皇又被约翰逊抢断,庄神扣篮后,骑士已经落后16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了。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