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与老板裂痕加深 小IT激化矛盾

    更新时间:2018-01-31 08:21  

骑士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低迷,而他们的问题,似乎并非靠一两笔交易就能解决。最近,资深专家肯-伯格也爆料了骑士内部的深层矛盾所在,还是跟老板丹-吉尔伯特有关。

这是骑士整支球队的文化建设出现了问题,勒夫因病退赛被针对,只是问题的表现而已。一位知情人就说:“其实这不是凯文-勒夫的问题,而是一群球员被糟糕的内部文化逼到了临界点。”

曾经的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总还能充当“灭火者”的作用,跟球员、教练和经纪人谈话,梳理问题和矛盾。但现在,格里芬已经走了,35岁的阿特尔曼继任,厄文被交易,换来了受伤的小托马斯,问题一起爆发了。

小托马斯也是矛盾的核心所在,他的状态、防守和打法都引来了队友的不满,然而他却坚持做自己。而且,他还是老板吉尔伯特的“最爱”,两人经常打电话、发短信交流。吉尔伯特本来就跟詹皇关系僵硬,小托马斯这么做,对更衣室化学反应并没好处。

知情人也说:“勒布朗觉得所有人都是丹的同伙。”

他对骑士在休赛期的操作早有不满,本赛季球队的方向恐怕更让他失望。一位对手球队的高层表示:“都说现在是丹在掌控球队,说实话,只有这样他才满意。”

勒布朗已经拒绝给吉尔伯特续约承诺,说明了他对老板的厌恶,如果骑士这些内部顽疾得不到解决,那勒布朗又有什么理由改变自己的想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