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彭佳慧大赞女儿贴心 力劝范玮琪再拼生女娃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月3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佳慧、范玮琪(范范)携手合唱《我们真的幸福了吗》,2人都扮演妻子、妈妈和歌手的3重角色,彭佳慧育有1个儿子及双胞胎女儿,

网易娱乐1月3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佳慧、范玮琪(范范)携手合唱《我们真的幸福了吗》,2人都扮演妻子、妈妈和歌手的3重角色,彭佳慧育有1个儿子及双胞胎女儿,范范则育有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她们私下同为好友,彭佳慧透露女儿超贴心、很会撒娇,力劝范范再拼生“女娃”,范范直呼:“你在开玩笑吗?”敬谢美意。

彭佳慧透露照顾双胞胎的辛苦,是外界无法想象得到,跟照顾1个小孩相比之下,她更体认到当母亲的韧性,“在当母亲这部分,我一直在学习,这个角色帮助我在生活上、工作上、歌唱表现上,我觉得是以前所没有的、很大的幸福感”,一旁的范范听闻后,感同身受。

她们被问及婚前、婚后最幸福的时光,直说:“婚前被另一半骑摩托车载着,手可以套进男生口袋里,好甜蜜。”而现在的幸福感,彭表示:“回家后3个小孩像小鸟一样飞奔过来,抱着我说‘妈妈你回来了’小孩开心得转圈圈跳舞。”

范范则透露老公陈建州也是孩子,家里有3个孩子,“当大儿子抱着2个小的看电视,结果大的睡着时,在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好幸福”,最后彼此互问:“所以,我们真的幸福了吗?”她们直呼:“努力中。”仍继续打拼为家庭的幸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