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曝卡戴珊小妹听闻格里芬被交易很开心 方便分手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30日,快船跟活塞完成了一笔多人交易,交易主角正是布雷克-格里芬,他在快船的时代已经正式终结了。离开洛杉矶,格里芬要放弃声色

网易体育1月30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30日,快船跟活塞完成了一笔多人交易,交易主角正是布雷克-格里芬,他在快船的时代已经正式终结了。

离开洛杉矶,格里芬要放弃声色犬马的热闹生活了,他一直都向往好莱坞,除了拍电影之外,连女友都是好莱坞著名的名媛,卡戴珊家族的肯德尔-詹娜。

格里芬被交易,媒体也很好奇詹娜是什么态度,而据《好莱坞报道者》爆料,詹娜可是很开心的。

知情人透露:“肯德尔私底下可是如释重负,很高兴看到他被交易。因为他们俩的关系本来也不算太认真,她发现了这些问题,也知道自己早晚会跟他分手。现在这笔交易正好让她更容易就做出决定。”

格里芬是在去年休赛期跟詹娜走到一起的,一开始两人只是玩玩,后来变得如胶似漆,成为正式男女朋友。但随着赛季进行,两人事业上都越来越忙,估计感情已经淡了。

如果只站在篮球角度,去活塞对30岁还不到的格里芬来说就是一个新的开始,说不定还会有新突破;但站在生活和商业的角度,从洛杉矶到底特律,格里芬可损失太多了。

当然,只要格里芬能保持巅峰水准,他在NBA就不会过气,若能振兴活塞,如今的震惊和沮丧都只是暂时而已。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