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骑士对小乔丹很有兴趣 小乔丹也愿辅佐詹皇

    更新时间:2018-01-30 12:21  

网易体育1月30日报道:

今日,快船进行了交易,送出了格里芬,而还有消息称,未来他们还要继续交易走小乔丹,根据曝料,小乔丹愿意去骑士打球。

著名篮球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从一位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骑士对小乔丹非常有兴趣,而同时,小乔丹也很乐意加入勒布朗的球队打球。

小乔丹是快船当年三巨头中的内线支柱,但随着近年快船一直没有获得给力的成绩,三巨头也开始推倒重建,保罗、格里芬先后被交易,小乔丹的离开也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另一位记者布拉德-特纳的消息,对于这些交易运作快船老板鲍尔默都是知情的,也是批准的。

骑士之前也曾出现在关于小乔丹的交易流言中,但没有更多详细内容。此前也盛传火箭也想得到小乔丹,双方也进行过谈判,但没有达成方案。

现在暂时不清楚骑士方面愿意出什么样的筹码交换小乔丹,今天快船的相关流言是称他们想换来一些年轻球员和选秀权,骑士手中有一个今年篮网的首轮签,但他们很可能不会出这个。

贝勒斯表示,不管骑士是不是得到小乔丹,从账面来看,这并不能对骑士打勇士起到多大的帮助。小乔丹是一个蓝领内线,功能比较单一,只在防守端有较大影响,进攻端问题多多,容易被战术限制。

本赛季,小乔丹场均交出11.9分、14.8篮板、1盖帽、1.2助攻。数据相比过去两个赛季都有下降。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