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刘德华否认登上狗年春晚!原因竟然是这样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月30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29日正式宣布2018全新巡演将在今年底的香港圣诞、跨年演出档起跑,日前根据大陆媒体报导,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为迎接

网易娱乐1月3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29日正式宣布2018全新巡演将在今年底的香港圣诞、跨年演出档起跑,日前根据大陆媒体报导,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为迎接狗年祭出超强卡司,除了周杰伦及王菲、那英合体,还力邀刘德华6度登上春晚,对此刘德华经纪公司表示,有接到邀请,但时间配合不上,今年不会出席。

他距今已超过7年未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至于台湾粉丝所期待的台湾场次,也在规划中。他一听到香港演唱会场地确定时,直呼:“非常开心!”,未来将会积极投入演唱会的准备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