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收看安全生产电视会议

1月25日,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红岛经济区设分会场,组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点监管企业“一把手”收听收看了会议,随后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28202814

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的成效以及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全面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尚立群在全区安全生产会议上强调,当前正值十九大开局之年的紧要关头,也是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各成员单位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是要强化责任、守住红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扎实做好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强化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各重点企业一定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治患、防控风险,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为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