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荣获“创响中国”最佳组织单位奖

1月24日,2017年“创响中国”系列活动总结会暨双创成果展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办,青岛高新区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并作主旨发言。本次总结活动由国家发改革、中国科协主办,旨在进一步巩固“创响中国”活动成果、总结各地经验、加强交流协作、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创想中国”系列活动和双创升级上水平,为全国各地经济转型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副司长沈竹林、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兼学会学术部部长宋军,以及2017“创响中国”各站代表、专家学者及部分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奖

“创响中国”活动由国务院批准实施,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双创活动。2017年9月,青岛高新区成功举办“创响中国·青岛站”活动,采取“1+3+15”的模式,即1个标志性活动“2017国际创新转化与产业升级论坛”,投资行、宣传行、政策行等3类对接活动,以及15场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集中展示了青岛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双创成果,“蓝贝创客计划”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优选了47个国内外优秀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青岛高新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扭住“创新驱动”这个牛鼻子,围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不断创新组织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持续推进创新孵化能力提升和创业生态体系建设,为全力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两大目标做出积极贡献。(来源:众创服务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