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没有内马尔的巴萨更平衡 中场后防都变强了

    更新时间:2018-01-28 12:20  

巴萨罗那目前的状态可谓完美,近日梅西在采访中表示,球队在失去内马尔之后,阵容变得更平衡了。

“没有了内马尔,我们球队更平衡了。”梅西在世界足球的采访中说。“他的离开意味着我们踢法的改变,我们在进攻线上失去了很多,但是这反而帮到了球队的防守方面。”“我们目前的中场非常完善,这让我们的防线更强了。”

巴萨将在欧冠对阵切尔西。“曼城是此刻最强的球队之一,同样的,巴黎也是。”梅西说,“还有很多球队很强,我不会将皇马排除在外。这些球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很强的实力,还有拜仁,这支球队一定会奋战到最后。”

乌姆蒂蒂这赛季的表现很棒,他已经成长成球队最佳中卫,梅西对此表示毫不惊讶:“乌姆蒂蒂训练时和比赛时的踢法是一样的。他毫无保留,在场下也是一个很优秀的人。看过他的训练,我对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一点都不惊讶,我看到了他的优点和特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