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村拍电影引爆回忆杀!《余额不足》今在青举办首映礼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1-26 18:37  

webwxgetmsgimg (88)

webwxgetmsgimg (8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月26日)下午,即将于2月2日上映的电影《余额不足》在青岛大商影城举办首映礼,制片人赵春霖、导演卫捷携演员柯伯龙、闫鹿杨、王多多、冯棉现身与岛城粉丝畅聊影片拍摄故事。韩笑、左腾云、雪村、刘惠、巴多、董立范、马筱哲等主创由于档期原因没能到场,特录制VCR预祝影片票房大卖。现场,导演卫捷直言,《余额不足》是目前中国电影少有的以钱为题材的影片,贴近现实生活,有笑也有思考。

webwxgetmsgimg (91)

众星联手开启爆笑新篇章

现场,导演卫捷与观众分享了创作《余额不足》的初衷,他希望这样一部诚意满满又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喜剧电影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制片人赵春霖表示,自己第一次接触影片就被其吸引,“无论是题材还是拍摄形式都非常新颖,并且电影还云集了很多业界知名笑星,众星联手相信会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赵春霖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几位主演也在现场强势爆料,柯伯龙称自己为了更好的诠释饭店小老板黄土城这一角色,除了与其他演员对戏,还会自己一人静静地感受角色;女主角闫鹿杨则自曝,片中自己为了找到合适的理财方式,还引起过一系列奇葩趣事,令台下观众爆笑不断,对影片充满无限期待。

webwxgetmsgimg (90)

口碑之作获观众力赞

作为一部黑色幽默喜剧电影,《余额不足》以“借钱还钱”这一生活化题材为主线,讲述了妻子王丹芙购买名画收藏投资,却不想是赝品,为了安慰被骗的妻子,丈夫黄士诚悄悄把结婚时定情信物手表给当了。王丹芙发现后,也把结婚时的定情信物名牌包给卖了,给黄士诚赎回了表,在这段“爱的置换”中不断引发一系列的爆笑趣事。首映现场,不少观众也对影片给予了超高评价:“很难得的喜剧电影,带给我们欢乐的同时还反映出一些关于日常生活的普遍问题,非常接地气。”“很期待电影的上映,会带着朋友二刷。”

据了解,喜剧电影《余额不足》将于2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