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恐极!库里3分9中5够吊 但他却是3巨中最差的

    更新时间:2018-01-26 17:21  

网易体育1月26日报道:

勇士今日大战森林狼,他们再一次展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轻松地以126-113取胜。比赛中,勇士充分展示了他们恐怖的外线实力,全场三分球37投21中。

库里在比赛中三分球9投5中,按常理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准星了,然而,他今天的三分球放在队友中比较,只能说是一般。不信?看看杜兰特的,今天他在外线是9投6中,命中率66.7%,再看看汤普森,他的三分球是9投7中,准星是77.8%。

本赛季,勇士的球员在三分命中率排名榜上其实并不是特别火爆,最高是汤普森,44.9%,排名第3位,库里和杜兰特都只是分别在第20、第24的位置。但是,如果要论场均投进的三分球数,那还是勇士包揽1、3名,水花兄弟场均要投进7.6个三分,杜兰特排名第18位,场均中2.5个三分。

对比今天的数据表现,显然,汤普森、杜兰特都超过了各自的平均水准,所以,当他们疯狂飙起来时,凭借森林狼这样的防守显然无法招架。

比赛上半场,勇士的外线就15投10中,命中率达到66.7%,而相比之下,森林狼的外线太惨淡了,三分球7投只有1中,可以想象,在这一领域,他们完全被勇士压制,这也成为比赛的胜负手。当然,森林狼也算是努力了,第3节他们疯狂在外线投篮,并且保持不错的命中率,在前3节打完后,总算把准星提到43%,可惜面对三分狂暴的勇士,这还是太小儿科了。

所以,这场比赛勇士依然轻松拿下,森林狼整场比赛也就只投中了6个三分球,相比勇士的21个,这差距简直让狼队的球迷心里苦……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