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可以下树了!穆帅亲承冬窗引援已经结束

    更新时间:2018-01-26 17:21  

网易体育1月26日报道: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确认,在完成桑切斯的交易后,红魔冬窗将不会进行其他引援,也不会再有人离队。

此前,除了与桑切斯互换东家的姆希塔良,曼联还将几位年轻球员租借到了其他球队,包括威尔逊(租借加盟谢菲联)、米切尔(租借加盟苏超哈茨)和图安泽贝(租借加盟维拉)。

原本曼联仍希望引进一位中场球员,他们一度与尼斯中场塞里传出绯闻,但由于近期费莱尼和卡里克伤愈回归,穆里尼奥已经不打算进行引援了。

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我不会再谈论球员了,图安泽贝租借离队,之后我们不会再有人离开,也不会再有人加盟了。我们的夏季转会窗也会很短。”

由于英超多数俱乐部希望夏窗能在赛季开始前结束,今年的英超夏窗时间将缩短,在当地时间8月9日截止。去年夏窗,曼联是最为活跃的俱乐部之一,签下了卢卡库、马蒂奇、林德罗夫三位新援。

穆帅还对姆希塔良的离队发表了看法:“他在曼联会表现的更好吗?我能更好的利用他的天赋吗?或许吧。他应该更好的融入球队吗?或许吧。但我从不会后悔。在曼联历史里,姆希塔良做出了重要贡献,所以他的离开对谁都好。我认为,这种罕见的同一联赛死敌之间的交易,未来应该更多发生。”

作者:Ros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