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动漫IP空降青岛 超酷亲子运动会嗨翻春节

    更新时间:2018-01-25 22:03  

微信图片_20180125215959

1月25日下午3点,“卡萨帝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青岛华润万象城站”在青岛万象城正式开始试运营。据了解,本次亲子展将于1月26日-4月9日正式面向大众。本次活动展馆拥有近千平米体验空间和八大高度还原的动画场景,近十种娱乐互动项目满足孩子化身超级英雄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80125220004

艾美奖环保主题动画IP登陆青岛

提到儿童3D动画作品《超级飞侠》小朋友肯定不会陌生,系列动画片也是目前唯一获得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的中国动画作品,曾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在9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放,126亿全网点击播放,获得99次少儿节目收视冠军。作为广电总局推荐的优秀动画片,风靡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此次亲子展将以环保为主题,以全球气候变暖引发生态危机为故事背景,通过任务——探索——学习——创造等环节,利用炫酷3D投影、海洋球、真人娃娃机等游戏设施,让小朋友在闯关的同时动手又动脑,寓教于乐,实现保护地球的任务。

《超级飞侠》动漫出品方、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授权总监陈大池表示:“之所以会在青岛做《超级飞侠》落地亲子互动展,是因为《超级飞侠》在整个山东省很受消费者欢迎,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青岛的广大家庭、小朋友们能够在线下也体验到他们喜欢的IP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125215950

让本土国漫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

青岛心同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奕介绍说:“将《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这个互动体验项目引入青岛,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青岛的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让岛城人民不需要再去羡慕只能在北上广深才能体验到的好玩新鲜的活动。品牌官方授权既能保证文化产品质量,也能更好的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家长带着孩子们在享受玩乐的同时还可以寓教于乐学到知识。这也是响应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推动国产本土IP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并且面临新春佳节,将这份亲子展带给所有岛城的父母和孩子们,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和一线城市同步的更加丰富、高质量的文化活动产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吴泽渊)

相关链接:

“卡萨帝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青岛华润万象城站”将于1月26日--4月9日期间,在青岛万象城L1层北 ARTLAB(靠4号门)展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