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先发都是全明星就你不是扎心吗?扎扎:其实我也是

    更新时间:2018-01-25 17:20  

网易体育1月25日报道:

上赛季,勇士入选了4个全明星,本赛季依然如此,而他们的常规先发阵容中,唯一没有入选的就是中锋扎扎-帕楚里亚。

面对这样的尴尬,帕楚里亚如何处理呢?

“我会在某处的海滩上,看着他们在全明星赛上闹腾,好好享受我的时光,”帕楚里亚说道,“我也会让他们嫉妒的,我会给他们发我躺在海滩上的照片。”

虽然帕楚里亚给一些球迷的印象是恶汉,但其实他非常幽默,最近杜兰特单场14助攻创造新高,帕楚里亚就说了:“他这样创造助攻新高很尴尬,他应该开始更多地传球了,否则多尴尬。”

对于自己不是全明星,帕楚里亚说:“我和4个全明星球员一起打球,我这不也是全明星了吗?”

昨天打尼克斯这场球可以算是帕楚里亚本赛季个人表现最好的之一了,他打了14分钟,轰13分。按照平均每分钟的表现来看,和库里33分钟得到32分是一样的。

“我听到人家说我进不了全明星,所以我就开始打得很有侵略性,不断攻击,刷点数据,”帕楚里亚说道,“反正也就打14分钟,我也只能做做这些了。”

在加入勇士前,帕楚里亚为5支球队效力过,所以现在33岁的他很重视自己参与到一个历史级的特别的球队的机会。

“这几个赛季,我们完成了太多伟大的事情,上赛季我加入了这支球队,显然,大家都看到了一些疯狂的东西,克莱,不到30分钟轰60分,库里13个三分球,格林三双,而且还有加失误的四双(开玩笑),”帕楚里亚说道,“我们也明白一切纪录还是保持简单自然为好,这才是成就历史级球队的关键。”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