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举行《山东省禁毒条例》新闻发布会

近日,青岛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在高新区新闻发布中心举行宣传贯彻《山东省禁毒条例》新闻发布会,就条例的实施进行解读,并通报禁毒工作成效和主要做法。

高新

《山东省禁毒条例》自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确保禁毒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高新区公安分局通过在集贸市场、人员密集区设立《禁毒法》《山东禁毒条例》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民警入户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横幅等形式,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的宣传氛围,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

据了解,高新区公安分局以全省三年禁毒会战为抓手,严厉打击吸贩毒违法犯罪行为,加强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及时严厉铲除毒品原生作物,近年来未出现一起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流入社会造成危害案事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有效保障了辖区群众的人身安全。(来源:青岛高新区高新公安、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