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见证"数字蝶变"!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邀你参与

核心提示: 本次征集活动以“融合共享续发展,科技创新展未来”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党媒共同参与,聚焦“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和“互联网+制造业”三大领域,对2017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进行广泛征集。

2017年,注定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划时代的年份

中国的数字蝶变,让世界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中国

从“有线”到“无线”,从“抬头”到“低头”

生活方式、沟通方式都在转变

这一场全新生活的体验正在影响我们每一个人

1

日前,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借着“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以及“互联网+”国家发展规划部署的“春风”,在去年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之后,今年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腾讯公司支持的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再度起航。

三大类优秀案例等你参与

本次征集活动以“融合共享续发展,科技创新展未来”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党媒共同参与,聚焦“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和“互联网+制造业”三大领域,对2017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进行广泛征集。在经过专家组审核,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后,将评选出“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以及“互联网+制造业”优秀案例各10件,并通过《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及人民网进行展播。

人民日报整版刊登公告

2018年1月8日,《人民日报》整版刊登了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公告。

微信图片_20180125152949

本届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将创造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征集活动详情

1、征集对象范围

互联网+政务:以政府项目以及建设城市智慧管理案例为主;

互联网+民生:以结合民生需求的创新服务案例为主;

互联网+制造业:以融合互联网技术的先进制造业案例为主。

2、征集原则

(1) 参选案例应符合国家互联网行业发展战略与相关管理条例以及现行法规、政策的规定。

(2) 充分体现“互联网+”特点,国家大数据战略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3) 具有代表性与开拓创新性,能引领其他企业发展并具有实际可行的借鉴意义。

(4) 在核心技术开发、科技成果等科技创新方面应有突出贡献,具备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特点。

(5) 侧重“互联网+”全面融合模式,能够整合优化资源,形成融合产业链,推动整个行业并带动其他行业的发展。

3、活动安排

案例征集—案例审核—公示与网络投票—颁奖活动

4、参与活动方式

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作为本次征集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负责本次活动青岛区域的征集和推荐工作。

即日起至2018年2月5日,参评单位可通过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专题页面(https://www.hubpd.com/2017int/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人民网专题页面,或拨打电话:18669775605进行咨询,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微信图片_20180125153024

阅读原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