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地铁置业新时代,你不可不知的事!

    更新时间:2018-01-25 14:48  

 “欢迎来到张家楼站,请先下后上。”在2018年底,生活在西海岸新区的人们,将越来越熟悉这样的地铁报站的声音!M13号线地铁,将越来越多的成为西海岸出行的主要方式。

file0001

众所周知,地铁贯穿一个城市,不再是交通轨道,更是城市发展的大动脉,它重塑着城市的空间布局,拉近与中心区的距离,催生新的商圈。从投资角度上看,地铁盘投资奇迹频出,推升地铁沿线的地产升值。

根据以往的城市发展经验,地铁的开通必然会带动周边物业的升值。有统计数据显示,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国际大都市,地铁周边物业的平均价格要高于同片区、同等素质物业的30%,而首条地铁的开通,带动的价值增长可能远超30%!

file0002

我们知道,除了地铁,房产投资涉及因素很多,有人看重片区价值,有人看重配套,有人看重楼盘品质等等。然而,在西海岸M13号线上,有这样的一个项目,集规划、配套、品质于一身,将满足客户对于地铁置业的所有想象,那就是龙湖·九里晴川!

file0003

3大商业5大配套,10分钟都会生活圈

博览城下一站,先享新城心10分钟生活圈,万象天地、中铁shoppingmall、红星国际广场3大丰盛商业,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旅游度假中心、水上运动中心5大市政配套,优享城市封面生活。

file0004

2000亿城市红利,远见人生得意资产

900亿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500亿世界博览城、300亿TOD智慧小镇、100亿红星国际广场,近2000亿城市红利,值此青岛龙湖西海岸2号作品。

file0005

5分钟0.6km,直抵M13地铁枢纽站

串联5大功能区,西海岸M13号线,2018年开通试运行,龙湖·九里晴川近距离直抵M13号线,启幕西海岸别墅地铁新时代。

地铁所指,繁华所向,M13号线开通后,1站直达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2站可达世界博览城,约20分钟到达东方影都,约40分钟到达长江路商圈,约15分钟到达董家口火车站,未来联动M1、M6、M12号线,无缝对接胶东国际机场、青西站。

file0006

创新极致墅,最大享170%高得房率

建面约129-160㎡的城市别墅,享有约7.2m南向大开间,四室向南,全家尽享充足阳光,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最大享170%高得房率,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

file0007

全城争抢,当红龙湖墅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建面约129-160㎡,开盘在即,一期房源有限,现正火爆认筹中!

file0008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