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3号线2018年底试运行,谁将荣获西海岸地铁品质王?

    更新时间:2018-01-25 14:45  

自青岛主城地铁接二连三以来,地铁房的概念已经成为青岛楼市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地铁置业入市“搅局”成为必然趋势,随着官方确认西海岸M13号线年底试运行,西海岸新区也将催生一波“地铁置业热”!

file0001

重塑城市格局,迅捷都市生活圈

地铁的贯通不仅带来城市格局的改变,更便捷市民出行。纵观全国,以北上广深为例:地铁的出现极大地缩减了城市演变进化的时间成本,凡是地铁所指,均是繁华所向。地铁不仅仅影响着整座城市的格局,更会带来沿线住宅价值的质变,带来商业中心、娱乐中心以及现代居住区的蓬勃发展。可以说,地铁是一座城市繁华进程进一步提升的开路先锋。

根据以往的城市发展经验,地铁的开通必然会带动周边物业的升值。有统计数据显示,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国际大都市,地铁周边物业的平均价格要高于同片区、同等素质物业的30%。

file0002

M13号线年底开通,西海岸置业进入地铁时代

随着年底M13号线的开通试运行,标志着西海岸新区期盼已久的轨道交通时代即将到来。毫无疑问,地铁的到来会给西海岸新区的楼市造成不小的“冲击”,所以“地铁房”开始逐渐成为了西海岸新区购房者关注的主要房源。

file0003

众所周知,M13号线起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嘉陵江路站,穿越经济技术开发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新区中心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董家口经济区5大功能区,全长约70km,我们不禁发出这样的疑问,如此长的地铁置业黄金轴,哪里才是最好的?

file0004

首先,从区域成熟度来看,经济技术开发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发展相对饱和,已然错过置业时期,增值潜力有限;董家口经济区发展相对落后,更多侧重于工业发展的引进,居住环境相对较差,如此看来,最有望脱颖而出就属新区中心区和军民融合示范区!而最近出炉的一份2018年1月的一方房价榜单,新区中心区房价进入20000+时代,直接屏蔽了多数购房者!

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西海岸地铁置业首选

如此看来,西海岸地铁时代的置业首选,当然是古镇口国家军民融合示范区!首先此区域是西部湾区发展的重要组团之一,而且,当前古镇口湾远期规划区域纵深发展能力突出,有利于长远规划,而且当前已有近1000亿投资利好落户,加之地铁的带动作用,未来增值潜力毋庸置疑!

file0005

墅立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核心区,近距离直抵M13号线张家楼站,龙湖·九里晴川作为新城心内罕有中国品牌房企TOP8、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打造的唯一低密墅区,切实成为西海岸新城心改善墅居首选。

file0006

地铁的辐射是几何级的,西海岸新区M13号线地铁开通后,龙湖·九里晴川步行5分钟约600米,即可到达M13地铁张家楼站,由此一站直抵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两站约10分钟即可到达世界博览城,约20分钟到达东方影都,约40分钟到达长江路商圈,约15分钟到达董家口火车站,便捷生活可想而知!

file0007

创新极致墅,最大享170%高得房率

建面约129-160㎡的城市别墅,享有约7.2m南向大开间,四室向南,全家尽享充足阳光,除灵活可拓展空间外,有私家阳台、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等多重配置,最大享170%高得房率,实现丰盛奢享的别墅生活。

file0008

全城争抢,当红龙湖墅

博览城下一站,地铁旁,建面约129-160㎡,1.28盛大开盘。

file0009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