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尚立群调研河套街道重点产业项目

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河套街道重点企业调研。王作安强调,企业要立足当地,把自身产业规划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相结合,瞄准目标精准发力,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书记尚立群调研河套街道重点企业 宁杰拍摄 (1)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福轮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开拓隆海制冷配件有限公司和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仓库了解企业生产、研发和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作安指出,企业要致力于产业创新和人才集聚,助推发展再上新台阶。对涉及企业发展中的政策支持、科技创新和配套服务等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灵活处置,确保企业继续扩大经济效能,更好的服务于区域发展。王作安强调,企业要坚持方向找准定位,将红岛经济区作为培育企业经济发展的根基,立足当地精准发力,形成组团式发展的产业联动效应。企业要高标准、合理化利用资源,其产业规划要充分契合红岛经济区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薛润波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