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红岛经济区动漫创意协会正式成立

在红岛经济区高速发展的环境下,文化产业已成为助推青岛追赶超越的强大引擎。1月19日,红岛经济区又迎来新的青春文化元素,动漫创意协会正式成立。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市漫画家协会、党群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有关文化人士参加会议。

动漫

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并聘任刘毓琮同志为协会名誉主席。

会上,付萍秘书长代表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向区动漫创意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协会围绕市委提出的“三个更加”的新目标,汇聚红岛文化灵韵,走出一条既具有浓郁红岛风情又创新创意的“红岛动漫智造”之路。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积极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集聚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以创意设计、动漫游戏、数字出版、数字媒体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已逐步形成产业集聚式发展。红岛经济区动漫创意协会的成立,将搭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连心桥,打造合作共享、聚集融合发展平台,为“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建设贡献新生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