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越南=鱼腩?人家前年就进世青赛 而中国国青垫底

核心提示: 南都讯中国队未能在U23亚洲杯小组赛中出线,但越南队却打入了决赛。在昨天进行的U23亚洲杯半决赛中,越南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卡塔尔队,挺进决赛。常规时间,越南队两

南都讯中国队未能在U23亚洲杯小组赛中出线,但越南队却打入了决赛。在昨天进行的U23亚洲杯半决赛中,越南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卡塔尔队,挺进决赛。

常规时间,越南队两度落后又由阮光海两度扳平比分,两队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两队均无建树,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时,越南门将裴进勇扑出卡塔尔队两粒点球,最终,越南点球大战4比3淘汰卡塔尔,晋级决赛。

曾几何时,越南足球队在很多人眼中还只是亚洲的鱼腩之师,然而那早已经是翻了篇的老黄历。如今的越南足球正在全面进步。在本届U23亚洲杯中,越南队连克卡塔尔、伊拉克等西亚劲旅,一路高歌猛进杀进决赛。其实早在前年11月的U19亚青赛上,中国国青队小组垫底,而越南国青队则打入四强挺进世青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