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重点产业项目

1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部分重点产业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0123王书记调研重点产业项目 宁杰拍摄 (3)

王作安一行来到波尔亚太(青岛)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太平洋制罐(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利康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流程、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波尔亚太(青岛)金属容器有限公司,王作安详细询问企业销售和盈利状况,对生产线自动化水平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立足高新区,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扩大生产规模,实现快速发展。在太平洋制罐(青岛)有限公司,王作安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希望企业提高土地厂房利用率,进一步挖掘产能,充实生产线,整合资源做大做强。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在青岛利康包装有限公司,王作安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后表示,企业在竞争压力大的情况下,要瞄准产业上下游,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品优势、扩大规模。要借助资本市场力量,通过上市自我加压、规范管理、募集资金、跨界发展,增强抗风险能力,提升企业价值。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帮助驻区企业对接园区科研院所等高端资源,从技术、管理等层面助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震、尹义林、薛润波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