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两项重点工程举行封顶仪式

1月20日,青岛高新区重点产业项目青岛埠西软件行业孵化器一期、青软实训二期项目主体封顶仪式分别在项目现场举行,这标志着两项重点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如期完工,为下一步按期竣工打下良好基础。

埠西

青岛埠西软件行业孵化器项目由青岛埠西泰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共计两期,计划总投资约1.3亿元,位于岙东路以东、新业路以北、火炬支路以西地块。项目建成后将为软件行业企业的发展提供办公载体及创业环境,可承载600家企业入驻。

青软实训基地作为首家入驻青岛高新区的人才培训基地,通过建设园区型实训基地和创业孵化器,打造一个涵盖IT实训、产业孵化等多项服务的综合性基地。项目规划建设3000个标准工位,同时涵盖创业孵化、实训区域、独立软件学院及生活配套设施,建设面积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人民币2.1亿元。一期投资8500万元,于2015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当年9月迎来第一批合作高校大学生正式入驻。项目落成后,可同时容纳在训学生3000人,每年为6000名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服务,聚集技术专家、教师、教授等在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引进相关企业实现教企联动,实现以人才促招商,从而打造中国北方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学生公共实训服务平台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器。(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