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

1月18日,青岛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省、市摄影家协会、党群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有关文化人士参加会议。

摄影

大会审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主席团成员。经理事会提名通过,聘任张岩、孙其光、隋以进、陈昌礼等同志为协会名誉主席,杨文祥、郭鹏等同志为协会顾问。

随着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和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的快速推进,广大摄影工作者紧跟时代脉搏,捕光逐影、定格瞬间,用生动的镜头和鲜活的形象塑造北岸新城跨越发展的成长印记。下一步,协会将继续以丰富多元的视角记录并呈现出新区发展的万千气象:走进时代发展的前沿、深入重大项目建设的现场,生动记录“2311”总体工作思路实施推进的重要内容和关键节点的最新动态与发展;充分反映科技创新、民生改善、城市文化等领域的突出实绩,擦亮摄影窗口,讲好新区故事,让更多人真真切切地爱上红岛!(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