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冰火两重天!国安1-4惨败韩国劲旅 泰达7-0横扫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23日报道:1月22日深夜,正在葡萄牙、西班牙拉练的北京中赫国安、天津泰达亿利分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京津双雄遭遇冰火两重天,国安1-4惨败韩国

网易体育1月23日报道:

1月22日深夜,正在葡萄牙、西班牙拉练的北京中赫国安、天津泰达亿利分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京津双雄遭遇冰火两重天,国安1-4惨败韩国劲旅蔚山现代,而泰达则以7-0横扫直布罗陀球队蒙斯卡尔佩。

国安目前正在葡萄牙卡斯卡德备战,上周一2-2战平德乙球队杜伊斯堡。今天凌晨与蔚山现代的热身赛,国安在首发阵容中只派上了索里亚诺一名外援。首发阵容为:门将为杨智,于洋、晋鹏翔搭档中卫,刘欢、李磊出任边后卫,吕鹏、池忠国组成双后腰,金泰延、张稀哲、胡延强出现在前卫线上,索里亚诺担任单箭头。

开场34分钟,蔚山远距离吊射取得进球,国安上半场0-1落后。易边再战,国安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轮换,多名U23球员替补出场,韦世豪、王子铭、巴顿、朱朝庆等人登场。以年轻球员出战的国安连丢3球,御林军只是依靠朱朝庆接韦世豪助攻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国安1-4惨败蔚山。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22-杨智;7-刘欢、3-于洋、14-晋鹏翔、4-李磊;26-吕鹏、27-池忠国;18-金泰延、10-张稀哲、6-胡延强;9-索里亚诺

泰达目前正在西班牙索托格兰德备战,今天凌晨与直布罗陀球队蒙斯卡尔佩的比赛,是季前首场热身赛。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泰达打出高比分。第20分钟,周燎横传,后点的杨万顺轻松推射,泰达1-0领先。第35分钟,阿奇姆彭、郭皓、李源一之间完成一脚传递,最后由李源一破门,泰达2-0领先。第43分钟,阿奇姆彭传中,周燎轻松破门,泰达上半场3-0领先。

易边再战,泰达使用另一套阵容出战。第48分钟,乔纳森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防下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破门得分,泰达4-0领先。第73分钟,孙亚带球在禁区前沿起脚打门,泰达5-0领先。第75分钟,郭毅传中制造乌龙,泰达6-0领先。随后,孙亚再进一球,泰达完成了这场7-0的屠杀。

天津泰达亿利首发:1-杜佳;3-赵宏略、24-高嘉润、4-杨帆、11-杨泽翔;22-郭皓、10-米克尔;7-阿奇姆彭、8-李源一、23-杨万顺;39-周燎

天津泰达亿利下半场阵容:29-杨启鹏;16-郭毅、24-高嘉润(20-毛昊禹)、5-邱添一、19-白岳峰;25-买提江、21-赵英杰;31-孙亚、13-余学毅、14-刘耀鑫;9-乔纳森

作者:小瓷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